题库使用说明

1题库注意事项

TIPS:由于系统兼容性问题,部分手机可能会偶尔出现一点小问题,更好的考试体验,建议在PC端进行。

1关于题库的详细使用说明

题库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TIPS1:如何查看答案呢?当试题全部做完后,点击提交试卷就可以看到参考答案。

TIPS2:关于考试题没做完需要再做一次的使用说明,试题未全部答完点击交卷后,如果还想继续做,那么需要到我的学习→我的考试→考试记录中,点击“再做一次”就可以重新考试。

TIPS3:错题如何收藏,在哪里可以找到收藏的题目?提交答卷后,我们会看到试卷为批阅中的状态,如下图所示,点击只看错题,左侧展示题目全部为错题,点击收藏按钮可对错题进行收藏

点击个人中心→我的考试→收藏的题目,就可以找到自己收藏的错题了。

TIPS4:题目标记,会在右侧试题编号处显示绿色方框,点击绿色方框,方便对标记题目进行回看;

3题库在哪里找?

1、题库在哪里找?

如图所示,登录网站后点击在线题库,我们会看到下拉菜单中有导游证和教师证的在线题库,点击自己想要测试的类别即可。比如我们点击了教师证,那么关于教师证在线题库的全部试题都会展示出来,点击想要测试的试题,这里我们选取《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小学)》 作为例子来说;

点击课程,我们会看到课时列表,选取一个课时,在新的页面点击开始考试按钮,然后我们就可以开始考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