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童鞋们:四川教师证报名学员分为以下两类(需要网上注册,不需要注册),请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看您是属于哪一类哦:

第一类:之前注册过的学员(也就是考过自考或教师证的同学)

这类学员不需要网上注册,参加9月6日—12日18:00网上报名缴费即可,(也就是说:下面的报考指导就不用看啦!等着9月6号网报流程吧。)

 

第二类:若之前没有注册过的学员,即新生注册。详细的网上注册流程如下【仔细阅读】:

下图是【网上新生注册】步骤

第一步:登陆报名网址:http://wb.zk789.cn ,如下图所示:(建议大家用IE(6,7,8)IE内核浏览器(QQ浏览器,搜狗浏览器)哦

若大家是第一次报名就点击“新生网上报名”,若是之前已经报过名的童鞋需点击“网上报名系统登录”哦,我们下面的流程都是按第一次注册的流程哦

第二步:点击新生网上报名之后,如下图所示:童鞋们需要按照表格的要求填写下自己的基本信息哦!照片不会上传点击相框边的“?”。

电子照片采集要求

1、背景要求:背景布选取浅蓝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可以是棉布,毛涤等。

2、成像要求:正面免冠彩色头像,衣着正装。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象像素为480×360(高×宽),图像大小20KB左右。

3.文件格式要求:要求存储为JPG格式。(若上传照片不符合上述要求,现场审核将无法通过。)

 

 


注意【报名地点】选择自己区县时一定牢记各个区县审核要求,如有问题,需要您自己致电自考办电话确认所需问题。

第三步:注册成功,如下图所示:
第四步:返回首页,查看您注册的信息,若想更改信息请点击下面的注册信息“编辑”哦!


若有疑问请咨询客服:4000220331,客服电话:010-84056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