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圆圆,女,北京理工大学教育学硕士研究生。赛优教育实力辅导专家,国内职业教育领军人物。教育技术、教育研究方法、教育心理学辅导专家。擅长儿童教育、家庭教育。曾就职于儿童出版公司,担任责任编辑,负责儿童绘本、课外读物的出版发行,工作成绩突出,赢得一致好评。后就职于大型在线教育上市企业,负责3-8岁儿童的口语表达、底层阅读能力、专注力的培养及提升,赢得众多家长儿童的喜爱。赛优教育金牌讲师,主讲《家庭教育理论》《儿童心理咨询概论》《儿童认知理论》等。累计辅导500+家庭,帮助5000+孩子解决专注力、习惯养成等问题,对儿童习惯养成、儿童身心发展有独到见解。

国籍:中国                          职务:赛优教育金牌辅导老师

民族:汉族

人物经历:

2016年,佟圆圆从事中小学学科教学,有丰富的儿童教育经验,擅长与儿童沟通。

2018年,佟圆圆担任儿童绘本、课外读物责任编辑,为实现更好的儿童教育助力。

2019年,佟圆圆专注儿童教育,致力于“原生家庭对儿童身心发展的影响”的研究。

2020年,佟圆圆深入家庭教育实践,帮助更多家庭解决孩子教育问题。

主讲课程:

家庭教育指导师《家庭教育理论》《儿童心理咨询概论》《儿童认知理论》。

亲子教育培训课程《正确爱孩子是教育的前提》《如何与孩子进行有效沟通》《儿童专注力训练》为家庭教育指引正确的方向。

心理咨询师《发展心理学》《教育心理学》,从心理学角度开展教育活动。

主要贡献

赛优教育任职期间,致力于家庭教育课程体系设计与教学方法研究,研发出“3W家庭教育问题诊断法”与“三步闭环教学法”。

“3W家庭教育问题诊断法”意在诊断家长面临的家庭教育难题是什么,为什么产生这样的问题,怎么样有针对性地解决家庭教育难题,为广大家长提供了有利的理论依据。

 “三步闭环教学法”着力解决广大家长,学前焦虑迷茫、学中坚持不下去、学后不会实践等问题。

参与“十万班级百万家庭”家校共读活动,努力践行生命化教育理念。

参与“家庭教育与儿童成长”课题组课题研究,倡导用真爱注入教育,走中国特色的家庭教育之路。

获奖记录

2020年,佟圆圆荣获“让爱更智慧·优秀老师”奖。

2021年,佟圆圆荣获“助力家庭教育普及社会活动”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