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国家的高速发展,各行各业的竞争加剧,筛选、培养人才成为企业成功的关键因素,所以帮企业筛选、培养人才的人力资源部门就显得尤为重要…

随着国家的高速发展,各行各业的竞争加剧,筛选、培养人才成为企业成功的关键因素,所以帮企业筛选、培养人才的人力资源部门就显得尤为重要。然而目前,没有一家大学是以人力资源专业而闻名,并且市面上有关人力资源的培训水平参差不齐且毫无标准。针对这一现状,北京赛优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优教育”)携手人力资源行业龙头企业——猎聘网,就人力资源管理行业人才水平的提升,行业人才培养体系的升级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赛优教育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自成立以来专注提升年轻人职场竞争力,每年投入2千万用于教学技术升级,斥资数百万打造 “线上直播+录播+在线题库”的教学模式。赛优教育每位学员都有自己的助教老师,享受1对1管家式服务。每位助教老师负责作业批改、课后答疑、报名辅助、实操练习等,有一套科学的教研教学体系,教学水平过硬,课程设计科学专业,极大提高学员通过率。正是因为超高的教学水平,使赛优教育得到了保险公司的青睐,同意为学员通过率提供担保。而科学专业的教学体系和超高通过率也是猎聘网与赛优教育达成合作的关键点。

猎聘网成立于2011年6月份,并于2018年6月,成功登陆港交所,成为港股科技人力资源领域第一股。作为实现企业、猎头和求职者三方互动的专业平台,致力于高科技人力资源供应链,截止目前已猎聘网有超过6500万的个人注册会员及超过79万的企业注册会员。猎聘网从事人力资源行业近10年的经验也是赛优与其合作的关键点。

两家公司多年来对人力资源管理行业的相关理念高度一致,一方有专业的教研团队、科学的课程设计体系,一方有掌握人力资源管理行业现状,十年如一日的人力资源岗位理解,二者强强联合,打造最专业的、最实用的人力资源管理课程体系,致力于提升人力资源管理行业培训水平。

对于想考人力资源管理师的学员,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机构,而赛优就是你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