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证1对1试讲(1612)中小学数学、理综、科学、计算机1班

教师证1对1试讲(1612)中小学数学、理综、科学、计算机1班 扫二维码继续学习

(0人)

980元

该课程为限制课程
请联系客服
课程介绍

课程暂不支持支持手机试讲,请使用电脑学习

课程内容:在面试基础课程后为学员安排的第一次实战演练。学员需根据真正考试的实际流程情景模拟进行10分钟的课程试讲。老师根据考试大纲、标准测评要素,从外在的表情、动作、声音、着装等方面和内在的课程构架、讲课思路、学科内在知识和特点等全方位对学员进行点评指导,提出针对不同学员兼具个性化与可行性的解决方案与计策,帮助每一位学员全方位快速提升,感受到真正试讲的状态,实现自己的“三尺讲台”梦。

适用对象:已经学习了面试基础课程,对面试考情、面试流程、面试礼仪、试讲注意事项和试讲相关科目有了初步了解。

课程目标:谙熟试讲流程,准确把握本阶段科目课题重难点,学会根据本学科及课题内容与要求进行教学设计,轻松驾驭课堂,全面掌握教学过程中的各种应对技巧。

学习顺序:建议学员在学习了面试基础课程,熟悉了教师资格证面试理论后学习,理论结合实际,全面攻破教师资格证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