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看教程

1
直播课程使用方法
 

点此查看PPT教程

如何找到直播课?

首先登录网站,点击学习中心,从左侧“我的学习”列表中选择“我的直播课表”,就可以看到即将开始的所有直播课程,一般提前十分钟进入直播课。

blob.png

我们可以提前把重点课程都收藏下,方便日后回看查找。

blob.png

收藏完成后我们可以在学习中心→我的课程→收藏列表中找到。

blob.png

 
 
 
 
 

如何看回放?

当直播结束的时候,我们可以在我的课程中找到此课程,在我的课时列表中选择要看的课时,点击回放就可以再次学习。手机端看回放需要下载APP。

blob.png

APP如何下载?

登录网站首页,点击手机图标,按照页面提示进行操作,两次扫描安装即可成功下载APP。

 

 
 
 
2
录播课程使用方法
 
 

录播课程的使用方法比直播课要简单一些,在学习中心→我的课程中直接点击课程(如果没有课程请在首页查找免费课程加入学习即可),在新页面中我们会看到课时列表,直接鼠标左键单击就可以打开学习。

blob.png

 
 
 
3
题库使用方法说明
 
 

题库在哪里找?

如图所示,登录网站后点击在线题库,我们会看到下拉菜单中有导游证和教师证的在线题库,点击自己想要测试的类别即可。比如我们点击了教师证,那么关于教师证在线题库的全部试题都会展示出来,点击想要测试的试题题目或者图片。

blob.png

点击后我们会看到课时列表,选取一个课时,在新的页面点击开始考试按钮,然后我们就可以开始考试了。 

 
 
 
 
 

关于题库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TIPS1:如何查看答案呢?当试题全部做完后,点击提交试卷就可以看到参考答案。

TIPS2:关于考试题没做完需要重新考试的使用说明,试题未全部答完点击交卷后,如果还想继续做,那么需要到学习中心→我的考试→考试记录中,点击“再做一次”就可以重新考试。

TIPS3:错题如何收藏,在哪里可以找到收藏的题目?

提交答卷后,我们会看到试卷为批阅中的状态,如下图所示,点击只看错题,左侧展示题目全部为错题,点击收藏按钮可对错题进行收藏

TIPS4:题目标记,会在右侧试题编号处显示绿色方框,点击绿色方框,方便对标记题目进行回看;

blob.png